這個app是我目前唯一在apple store買的軟體,價值3.99元美金。(有免費版可以試用,但是只能新增5筆Note,而且少了很多圖案及版型)

一開始是被它可以自由設定的目錄顏色、版型吸引,後來才發現真的很方便,一方面是因為可以和google doc及evernote,另一方面是功能真的蠻多了,可以設定好幾種不同的檢視方式。我出門不見得會帶包包,但是一定會帶手機和錢,所以當1101不在身邊的時候,Awesome Note整個幫了很大的忙!

目錄標籤

 Main Page 1

Main Page 2

設定目錄標籤

設定目錄標籤1

設定目錄標籤2

設定目錄標籤3  

文字note

文字note

文+圖note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沒想到一轉眼時間進入了九月,HoboNiChi開始明年度的手帳訂購,
這一年的使用下來真的覺得很不賴,我想2011年我還是會選擇1101吧!
只是我覺得A6實在有點太小了,畢竟本人愛亂記筆記,廢話又多,
而且常常剪貼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可能真的要cousin版才夠我用喔~
而且我有預感2011應該是極度煩忙的一年,
還是多留點空位排日程、寫日記、整理思緒 + complaint XD

Well, 除了開始挑選要買進的東西以外,
順便也翻了翻這一年都怎麼使用這本手帳了,
驚訝地發現自從有了它以後,我還真常畫畫呀!
剛買的時候先畫了捷運路線圖(嘿嘿,今年沒坐錯車都是因為有了它)
後來陸陸續續懶得寫的就畫一畫了事,真的很好用耶!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模擬市民3終於出了新的資料片(世界歷險記),上市的第二天趕緊用了當初買主程式時送的折價券用499元的低價在Fnac入手咧!趁著假日就打開來玩囉~

為了這個資料片我創造了一個新的人物,而且因為要讓他的身份地位能符合擔任一個冒險者的角色,特別將他命名為”Richard Sinclair”,哈哈!Richard是個有錢的名字,Sinclair又是個有錢的姓,於是這個傢伙基本上就是個錢多可以盡情揮灑的冒險王 XDDD

不知為何我玩模2的時候,小人總是做出一些很爆笑的事情超乎我的掌控;相較之下模3的小人乖多了…不過玩著玩著也就有點迷惘這個人的個性到底是什麼。但是模擬市民系列大概都是這樣的吧,相處越久才越有感情 ㄎㄎ 廢話不多說,來筆記一下這二天玩的一些東西…

安排出國的方式跟模2大同小異,只是這一代多了簽證的問題。當身份還沒被認可之前只能去3天,隨著在當地旅遊達成任務的件數增多以後,可以停留的天數也會增加。那些任務都還挺妙的,有的是要去探訪古墓的深處取得一些古文物;有的是要去搜集某種昆蟲或者金屬、石頭類的東西;在法國還有要釀造花蜜汁、準備優等料理的任務。

完成任務除了能得到簽證點數外,有些會有模擬幣或者古代金幣做為報酬。用古代金幣可以跟特殊商人購買一些特別的東西,像是被古墓困住時可以用的脫逃的特殊物品~咦?怎麼好像是RPG遊戲才會出現的道具 XDD

話說回來,在古墓裡頭有些機關,需要小人去踩它,或者搬重物把它壓住,然後門鎖或暗門才會被解開;此外還有一些機關是藏在水池裡需要潛水進去啟動。有的時候還有些陷阱會害小人死於非命…感覺非常像…古墓奇兵 Orz 所以其實我不應該製造Richard Sinclair,反而應該製造個蘿拉才對 XDD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主角.jpg

身為連五十音都看不懂的日文文盲,憑著PTT文具版的zephyr0315大的翻譯,懵懵懂懂地在網路上成功訂購,因為怕害到別人所以連合購都不敢揪 XD 終於在昨天,期待已久的ほぼ日手帳終從日本坐飛機來了!

整體來說運送的過程還算蠻快的,預購的人好像是從10/1開始出貨。而我10/8才終於決定明年要用用看這本傳說中的手帳,所以按訂購順序排到我的東西已經十月底了。先是在10/23的時候收到一封信(完全看不懂所以轉寄給老妹幫我翻譯),信裡大致是說出貨日期將被排在10/27~10/28這二天,真正出貨時將再寄一封信通知我。雖然接到這封信是小小解決了心裡的忐忑不安,但依舊沒有改變每天如強迫症般的生活,即使每次查詢都顯示"出荷預定中",仍然無法停止這個行為。

出貨時間真的蠻準時的,10/28晚上就收到一封信告訴我已經出貨了,在EMS網站上也可以看到包裹到達哪個地方,很迅速地10/30下班回家,就發現它好好地躺在我的書桌上!超開心的!好吧~既然是開箱文好像應該來開個箱

包裹.jpg

華麗的盒子打開以後還有個像是格言的東西…不過坦白說這麼大的箱子裡面只擺這麼一小小點東西看起來實在超空虛的。看來明年真的可以來開個合購之類的(咦?是在暗示明年也要敗下去嗎 XD)

開箱.jpg

本次訂購的物品主要有土耳其藍書皮、2010年手帳主體含特典(小熊繪圖板、塑膠套、三色筆)、墊板和通訊錄。原本沒有打算買通訊錄的,但是上星期手機遺失以後突然覺得這東西很重要,還是要有個地方可以記錄備份一些重要的聯絡人。很慶幸是在10/28早上加購進這個東西,這張訂單下午就被凍結不能再更改,換言之通訊錄真的是在撿貨包裝前趕上最後一刻放進去的。

內容物.jpg

拆開後裡頭內容物大致如下:
上排:土耳其藍封皮、手帳本體、塑膠書套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The Summer EPThe Summer EP
Album: The Summer EP
Artist: Never Shout Never

1.Happy
2.Hummingbird
3.I Just Laugh
4.Simple Enough
5.On The Brightside
6.Losing It

 

在台灣這個小男生的知名度好像不太高,剛剛嘗試著要從google搜尋關於他的中文資料,發現實在是少得嚇人。去年他推出了一張名為The Yippee的專輯,銷量其實已經不錯了,我是覺得還蠻像輕鬆小品的,真要比擬的話,也許就是像Fritz  Kreisler的Liebesfreud、Schon Rosmarin,或者Dvorak的Humoresque之類的曲子,拿來當安可曲最合適了 :p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