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楊梅受訓回來到現在,我的瑪莉歐始終還是呈現卡關狀態,
楊梅一週從World 4打到World 8;三個月後…我仍然在World 8 =.=
由於挫敗感實在太大,於是只好轉移注意力,投入頗受好評的動物之森。

其實這遊戲已經出很久了,主要是一個小孩跑去動物村莊居住,
平常可以用捕魚、摘水果、考古、抓蟲維生;
村莊裡有可愛的動物會說話、寫信、比賽、送禮物;
遊戲環境會隨著季節有所變化,所以春天跟冬天的景色不同,抓到的魚也不同;
裡頭還有鎮公所、博物館,博物館的館藏是靠捐獻來的,就是平常抓的魚跟挖到的古物;
商店跟服飾店還會隨著消費的累積金額擴建,反正就是一個很妙的遊戲。

話說我一開始不知道這遊戲在玩什麼,所以就想說先試玩看看,
設定村莊名稱跟人物名稱的時候就隨便設了一個…就地取材的結果…
我的村莊叫作「DTT」,我的主角叫作「TOM」 =.=
後來開始玩了以後不想殺掉已完成的成果以及可愛的鄰居,
於是我的主角就一直沒變:住在DTT裡面的TOM (老師如果知道應該會很想殺了我 >< )
anyway, 放點可愛的村民圖囉~

 

《Mint》我一建村的時候就住在裡面的小貓?其實我不知道她是什麼動物,一開始我是以為是松鼠啦,可是她的顏色不太像松鼠的顏色。Well, 牠都叫湯姆 "Darling",與湯姆私交甚篤,也是第一個主動送照片給湯姆的村民。她很可愛喔,喜歡把家裡佈置得很漂亮,還會在家門口種一堆花。

 

《Sally》她也是建村時期的第一代元老居民,終於,這隻我確定是隻松鼠。在一次食物中毒時,湯姆帶著從商站裡買到的藥去探望她,她吃完藥以後有氣無力地跟湯姆說要湯姆不要對她這麼nice。嗯,看來老師還蠻受女孩子歡迎的嘛!

 

《Pierce》建村時期除了湯姆以外唯一的男性居民,生日party有邀請湯姆去他家做客。有著瘋狂愛收集T-Shirt的癖好。最近他極度想得到"flame shirt",但是老師令他失望了,所以每次交談過後他就會露出失望的表情,非常的有趣。

 

《Patty》第一隻在建村之後搬進DTT的動物,不知道他是被什麼吸引過來的 XD 他家坐落於靠近海岸邊的一間小房子(是靠窗的小房間嗎?哇!P老大!快放我走吧~)Anyway, 他剛搬來的時候我覺得他好醜,非常想要趕走他,不過二天後我就反悔了XD

 

《Drake》Patty 讓我失望後,好險 Drake 搬來讓我對於有新動物搬進來又開始感到開心。這隻鴨子長得很有趣,他的思考邏輯好像跟湯姆不太一樣,所以湯姆每次說完話,他都會一震然後頭上冒出驚嘆號!是隻奇妙又對世界感到好奇的鴨子。

 

《Rasher》就是他啦,自從他搬來以後,長得最醜的動物第一名就從Patty易主為Rasher。這個角度看不太清楚,其實他的臉上有長長的一道刀疤,是個愛挖骨頭的傢伙,一天到晚都看他拿著把鏟子在考古,沒事的對話內容也都是在說有挖到什麼東西的話記得給他。

 

《Maelle》這隻鴨子是第六個搬進DTT裡的動物,也是第一隻想搬走的動物,理由是:她閒棄DTT裡面的man太少,她想去別的地方找男人。Well, 這傢伙一進來就把我的村子搞得一團亂,她破壞了 Mint 跟 Pierce 的交往關係讓 Mint 很傷心地寫信給湯姆說她心情很不好,接著又嫌棄這裡要搬走 =.= 這一切真是夠了。

 

《Bluebear》這隻熊也是個奇妙,長得一副可愛的二光樣,做的事情也很奇妙,他喜歡抓蟲,剛搬來的第一天就來找湯姆大哥比賽誰先抓到蟑螂 XD,不過我想說老師有潔癖應該不會喜歡抓蟲把手弄得髒髒的,所以就沒讓湯姆去抓蟑螂了。



◎ Pictures from Animal Crossing Ahead v4.0 (http://www.animalxing.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