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那天跑去配了一副新的眼鏡才驚訝地發現原來原本戴的這副眼鏡竟已戴了九年 orz 其間除了大學戴過一陣子隱形眼鏡以外,它還真是和我形影不離呀 ,真的是有一種誇張到我自己也覺得很扯的感覺。而且重點是…我原先只是想「多配一隻不太一樣的型的眼鏡」,其實原意並沒有換掉舊眼鏡的意思 XD

我同事說我戴黑粗框要不像女教官,要不像書呆子 (囧);小護士拿了一副紅色粗框眼鏡給我,戴上以後她說:「你這樣看起來很像麻辣鮮師裡的那種機車老師。」=.= 最後我同事唯一稱讚的一副粗框眼鏡是…粉紅色的 XD 也許,如果有一天我打算走金髮尤物路線的話我會考慮…(但我想是沒機會啦)。

anyway, 我跟一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去配眼鏡 (因為她怕新眼鏡評價不良好,所以先隱藏其姓名)…我覺得我大概是長得很奇怪吧,怎麼好像連選個眼鏡都很困難 東戴西戴也找不到一副適合我的,連老闆看起來也很累。反正最後就選了這副啦,在事務所待了這一年,閃光加深了100度,本來我閃光的度數小到不需要加入鏡片裡的,不過這次不但多配入閃光的度數,還選了一個神奇的球面鏡片,一整個很像相機廣角的功能,讓鏡片周圍的區塊不被扭屈咧!奇妙!

晚上喜洋洋地拿了眼鏡戴回家,媽媽跟阿公阿嬤第一眼就發現了眼鏡不一樣,不過媽媽說其實差不多,妹妹也這麼說…我妹還說:「我還以為你要換個哈利波特之類的眼鏡耶,怎麼型還是差不多呀?………不過你好像還是戴這種眼鏡比較符合你的個性啦,看起來比較嚴肅幹練。」還是阿公一眼點出了重點:「嘸啦,色嘸同,鏡片馬卡細。」最好笑的應該是我爸了吧!我一直覺得他一定會完全沒知覺,所以故意問他:「我今天看起來有哪裡不一樣呀?」我老爸看了我三秒以後說:「你們晚上同事聚會你喝酒!」XD 這位爸爸,我晚上是喝酒沒錯啦,但是這不是我要問你的重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