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玩模擬市民2的時候,我做了一堆大學同學放進宿舍裡,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巧合。這陣子推出了新的資料片「公寓生活」,可以自己租個公寓住也可以找室友一起share房租,比起之前怎麼住都是透天厝那種鄉村生活才會出現的景況,公寓感覺貼近現實許多。理所當然地我就克制不住心裡的慾望,再度開起了它 ㄎㄎ 上次開的時候資料片還只出到度假四季呢(遠目)

廢話不多說,遊戲開始…在設置家庭的時候,想不出該給我的小人什麼名字,由於前陣子中蝙蝠毒太深,於是就做了一個布魯斯韋恩 XD 白人,天蠍座,好感度是金髮及魅力,厭惡濃妝(Joker)。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模擬市民怪異巧合開始…

怪異巧合一》他的白金級終身期望是「超級英雄戰警」,這個我還能接受,畢竟模擬市民裡的職業類別說多也不多。

怪異巧合二》他帶回來的第一個同事朋友名字叫作「戈登」,而且後來戈登兄時常打電話來邀約我的布魯斯去公用地約會(囧)。

怪異巧合三》雖然我幫他設定了好感度是金髮,但是他老是去愛上黑髮及棕髮人,不過金髮妹時常自己愛上他 Orz 這真的太強了!因為我想了一下,雖然蝙蝠俠身邊總是環遶金髮辣妹,但其實戲裡Rachel Dews是棕髮!

我只能說…這遊戲也太有靈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