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天從下午開始台北市就出現了車潮,而且事情太多一直覺得會因為加班+塞車而趕不上昇哥的演唱會…沒想到事情比我想像中的順利嘛!不但如願到達,還吃了晚餐酒足飯飽了才進場…

其實我跟昇哥並不太熟,他的星座和血型我也是後來問了wiki才清楚的 XD 但我一直很喜歡聽昇哥唱歌,他那ㄆㄧㄠㄆㄟˋ的態度還有獨特的唱法,跟他整個人渾然天成而一體成型的個人風格真是完美呀!仔細想一想還真的找不到第二個人也是那樣唱歌的!完全覺得他就是那種唱著唱著因為太high、太投入而會不小心摔下台的人 XD 雖然說他都快跟我爸一樣大了,但每次看著他笑起來的樣子,總是會覺得像個小男生一樣靦腆 ㄎㄎ

牡丹亭外

一開始昇哥的古裝扮相還有個小啤酒肚,超搞笑的!不過這樣唱牡丹亭外是挺有趣的啦,多了點意境。後來前頭有人買了票沒來,他走過去大喇喇地坐下來,把腳翹得老高在那裡唱歌,超酷的!接近十二點的時候中途有情侶要去看煙火,卻很傻地在燈亮起來的時候逃跑被眼尖的昇哥看到,他搞笑地說:「哈哈哈,看什麼煙火啊,五告ㄙㄨㄥˊ啦!大家笑他!我十五年沒去外面看過了!」真的超壞的!

連續辦了十五年的演唱會真的很不簡單,雖然途中有些波折,但很開心最後還是跟昇哥及一群歌迷們一起用"昇哥的時間"跨了年!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他的跨年演唱會,但我想應該不會是最後一次 ㄎㄎ套一句他的話:「我想我的跨年演唱會就像A片一樣吧,明明做的都是一樣的事,但看完的人還是會覺得很爽。」這個老男人的魅力還真是不淺呀!

我們怎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