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mmer EPThe Summer EP
Album: The Summer EP
Artist: Never Shout Never

1.Happy
2.Hummingbird
3.I Just Laugh
4.Simple Enough
5.On The Brightside
6.Losing It

 

在台灣這個小男生的知名度好像不太高,剛剛嘗試著要從google搜尋關於他的中文資料,發現實在是少得嚇人。去年他推出了一張名為The Yippee的專輯,銷量其實已經不錯了,我是覺得還蠻像輕鬆小品的,真要比擬的話,也許就是像Fritz  Kreisler的Liebesfreud、Schon Rosmarin,或者Dvorak的Humoresque之類的曲子,拿來當安可曲最合適了 :p

今年六月底他推出了一張新的EP,哈,我承認完全是受到專輯封面的影響才把它放進我的ipod裡頭。就在上週某個很早睡醒的早晨,踏著輕快步伐自以為心情愉悅神輕氣爽去上班的途中,設定隨機播放的ipod突然跳出了Losing It的前奏,雖然歌詞有股淡淡地憂傷,不過整個曲風真的挺適合夏天的太陽(茶)。就這樣,那一整天我只想趕快下班回家聽完整張專輯…

上星期的痞子英雄裡有一幕我印象相當深刻…陳在天在碼頭終於找到了Boss,夜晚裡在照明燈照亮之下,只有他們二個說話的那個方形區域是亮的,夜間照明燈照不到的周圍其實都是相當黑暗的。二個人說話說著說著氣氛越發緊張,突然Boss只是輕輕地往後退了一步進了黑暗區,根本完全就看不見他了。這跟站在舞台上的道理一樣,由明處向暗處看去是看不清的;相反從暗處朝明處看去,目標再明顯不過。打架的時候站在光亮的地方當然是蠢的,會贏才奇怪咧!不過二個人如果都躲進黑暗裡要分出勝負也是不可能的,其實戲也沒啥好演了(攤手)。

姑且不站在戰略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好了,看到那一幕我只是覺得要往黑暗裡走去是如此的簡單,生活上許多事情都是起起落落的,就像是站在光明與黑暗的交界處。要消影於到一個別人看不見找不著的地方、要放棄自己可以找到千千萬萬個理由;然而難的卻是趨使自己輕輕踏出那一步站到燈光下,把一切好的、不好的看得清清楚楚,跟自已好好地相處,然後思考著這樣的自己該怎麼走人生中的每一步,畢竟每個人生於這個世界總是有些功課的。哈,好像越扯越遠了。

Your only as tall as your heart will let you be.
And your only as small as the world will make you seem.
When the going gets rough and you feel like you may fall,
Just look on the brightside your roughly six feet tall.

總而言之…還蠻有意思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