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3終於出了新的資料片(世界歷險記),上市的第二天趕緊用了當初買主程式時送的折價券用499元的低價在Fnac入手咧!趁著假日就打開來玩囉~

為了這個資料片我創造了一個新的人物,而且因為要讓他的身份地位能符合擔任一個冒險者的角色,特別將他命名為”Richard Sinclair”,哈哈!Richard是個有錢的名字,Sinclair又是個有錢的姓,於是這個傢伙基本上就是個錢多可以盡情揮灑的冒險王 XDDD

不知為何我玩模2的時候,小人總是做出一些很爆笑的事情超乎我的掌控;相較之下模3的小人乖多了…不過玩著玩著也就有點迷惘這個人的個性到底是什麼。但是模擬市民系列大概都是這樣的吧,相處越久才越有感情 ㄎㄎ 廢話不多說,來筆記一下這二天玩的一些東西…

安排出國的方式跟模2大同小異,只是這一代多了簽證的問題。當身份還沒被認可之前只能去3天,隨著在當地旅遊達成任務的件數增多以後,可以停留的天數也會增加。那些任務都還挺妙的,有的是要去探訪古墓的深處取得一些古文物;有的是要去搜集某種昆蟲或者金屬、石頭類的東西;在法國還有要釀造花蜜汁、準備優等料理的任務。

完成任務除了能得到簽證點數外,有些會有模擬幣或者古代金幣做為報酬。用古代金幣可以跟特殊商人購買一些特別的東西,像是被古墓困住時可以用的脫逃的特殊物品~咦?怎麼好像是RPG遊戲才會出現的道具 XDD

話說回來,在古墓裡頭有些機關,需要小人去踩它,或者搬重物把它壓住,然後門鎖或暗門才會被解開;此外還有一些機關是藏在水池裡需要潛水進去啟動。有的時候還有些陷阱會害小人死於非命…感覺非常像…古墓奇兵 Orz 所以其實我不應該製造Richard Sinclair,反而應該製造個蘿拉才對 XDD

埃及模哈拉

這是我第一個造訪的地方,所以玩得太開心忘記照相,只拍了一張在告示板找尋冒險公告的照片,還有一張跟當地人聊天的照片。

佈告欄

埃地居民


法國模榭麗舍

噗~他騎機車奔馳在路上困惑的臉實在太有喜感了…

小人騎小紅

在地窖釀製花蜜汁

釀造花蜜汁

在餐廳享用法國特有的料理:青蛙腿(嚇)

青蛙腿

這是什麼 @@ 出現在法國的巨石陣?

巨石陣…嗎?

中國模海

基本上中國模海做得還蠻有外國人眼中古代中國的味道(然而我看老半天也猜不出這到底是在彷什麼時代的中國)

中國模海

鐵拳派和尚隱居處

中國基地營

這裡還蠻好玩的叫作「龍穴」,看起來的確有種神神秘秘的感覺。

龍穴

到底為什麼看著石獅子會想到化學的東西呀!!! 這人腦子不知在想啥(囧)

中國石獅

哈,在中國還可以學習武術…傳說中的木人椿出現了。

木人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