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轉眼時間進入了九月,HoboNiChi開始明年度的手帳訂購,
這一年的使用下來真的覺得很不賴,我想2011年我還是會選擇1101吧!
只是我覺得A6實在有點太小了,畢竟本人愛亂記筆記,廢話又多,
而且常常剪貼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可能真的要cousin版才夠我用喔~
而且我有預感2011應該是極度煩忙的一年,
還是多留點空位排日程、寫日記、整理思緒 + complaint XD

Well, 除了開始挑選要買進的東西以外,
順便也翻了翻這一年都怎麼使用這本手帳了,
驚訝地發現自從有了它以後,我還真常畫畫呀!
剛買的時候先畫了捷運路線圖(嘿嘿,今年沒坐錯車都是因為有了它)
後來陸陸續續懶得寫的就畫一畫了事,真的很好用耶!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比較常寫的東西…

日記 - 2010 Wimbledon
今年網壇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莫過於盧彥勳在溫布頓打進QF,
雖然看球看了很多年,喜歡過很多好手,然而看到自己國家的球員真的覺得很感動,
到現在都還記得那一天先是趕回家從熱身開始看,
一直守著電視到凌晨看到擊敗Roddick,
跟我妹二個在客廳尖叫~還聽到鄰居也在叫 哈哈哈 超熱血的啦!

記事-Wimbledon

塗鴉 - 農曆年前去誠血拼了一堆書準備年節的時候嗑

塗鴉-Shopping

塗鴉 - 某天休假,很悠閒地在Mr.Brown寫東西寫累的時候畫下來的

塗鴉 Mr.Brown

塗鴉 - 熱水杯
哈哈 這不起眼的小玩意可厲害了!
那一天,我就用這麼一個小小的、馬克杯大小的熱水杯,
插電煮出了一盤spaghetti 回味在沙漠住的那陣子學到的快速煮麵法~

塗雅-Cooking  

塗鴉 - 這個白痴的梗可能只有我們家的人懂 XD

塗鴉-高雄梗

小塗鴉

塗雅-酒

書摘 - 專注力
我是個很分心的人,最常做的事就是眼睛看書、耳朵聽電視、手上還拿某個玩具玩,
年中的時候決定試著讓自己一次專心一意做一件事就好,
於是去圖書館借了這本書來看,邊看邊記下了書中的重點…
然而明白道理是一回事,付諸實踐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XD

書摘 

電影心得

 乘著光影旅行    

電影2      

天外飛來的心得 - 看豪斯醫生的時候想通的道理

生活心得

書法筆記 - 老師講的有沒有記住,都要靠這個筆記了

書法筆記2

書法筆記1

作息時間記錄 - 那陣子在調作息,只要成功達到24點睡覺,6點起床我就會記下來勉勵自己。

作息

表演票根

Concerto Ti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