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愛情和麵包間,究竟會選擇哪一個?
這個辯論的話題已經討論到爛了,支持雙方各持一詞難分難解…
然而當愛情那邊產出的麵包可能是片吐司;麵包那邊產出的麵包可能是個可頌;
情感上對愛情的愛可能稍多於麵包一點點而已的時候…
彷彿完全只是可頌和吐司的對決! XD
至於要不要門當戶對的問題…就看要不要跨出那一步去適應對方不同的調性了。

我只能說…
如果有個居高臨下的眼神+強而有力的臂膀在等著,我一定義無反顧地選擇愛情;
但是當自己的眼神比較犀利+雙手比較靈巧時,緊握著一塊麵包感覺比較牢靠。
說到底依舊回歸那份沒人能依賴的不安全感,
撇開豪門一向變態那點不要考慮好了 (還有我是真的閒不下來沒錯)
我其實也想要有很多時間做自己愛做的事 (儘管還是被很賭定的說只能維持一個月新鮮感 囧)
就算沒有豪門,最少也要能讓我無後顧之憂地做事。

我的理志始終綁著情感不放,導致我決定的過程總是慢的,
但是很可能因為某種原因瞬間定案 (例如被壓著做決定然後多半說不)
搞不好最終完全是因為海軍禮服而勝出 哈哈哈
(雖然並沒有想要幹嘛,但那完全就是視覺藝術呀!)
呃…好吧,我承認一切是被TSO搞瘋的,請看它們上半年的表演節目:

四次義大利
拘謹的魅力
後浪漫的全面啟動
英雄與情人的驚奇邂逅
波麗露左左左
三個人的旅行
春情初動
Uri Caine 的過癮音樂
生猛俄羅斯

不得不說…有種越看越色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