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這裡的最後一週,是我加班次數最多的一週;
沒想到在這裡的最後一天,是我最早到辦公室的一天…
 
雖然蘊釀了整整一個星期的surprise即將揭曉成效如何,
八點半布置好以後我還是選擇匆匆離開犯罪現場,
直到九點十分確定他們都已經去公司了才回去。
一方面是害羞,一方面怕尷尬,
另一方面又擔心一早就把場面搞得很感傷…
之前一直忙著做NG仙草蜜計算機,
直到昨天買完東西寫完卡片才在夜深人靜中總算感受到…
明天過後生活真的要不一樣了!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無論是在勤業或者在這裡,
我都遇到了很好的老闆以及很好的朋友!只是…
上一次,我體會了留下來的人的感傷,
這一次,我知道了先離開的人的不捨。
 
阿姨的big hug瞬間讓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哎唷 她都忍了一天了一定要這樣讓她在最後時刻破功嗎?"
真的!!!!!!!!! 枉費一整天都搞笑嘻嘻哈哈帶過了 XD
這一千二百六十個日子裡,
似有似無的差一輪、失戀、充滿熱血的第一次(羞)........路跑、不斷被傳頌的曖昧對象、
還有蕭家有春、生小孩、低血壓、高血壓、阿茲海默(咦)、爆米花(又造口業了)、
罵妙妙、n趟吃肥之旅、一天到晚鼻塞的桃樂絲.......
(敬請期待Everyone Has at Least A Story - The 1260 Days at St. Jude 趁機打書 XD )
不管是工作上或私底下,有太多有趣的回憶了!
 
也許因為我們辦公室太小?也許因為我們朝夕相處?
也許因為我們話太多?也許因為我們分享了生命中重要的時刻?
我的經驗值只有2,無法判斷這種關係究竟是一般還是特例。
(雖然HCP經驗告訴我們例外可能大於正常 XD)
但反正無論如果我很感謝緣分把我們牽在一起。
You are one of the best things in my life;
I wouldn't be me without you;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其實這樣才是完整的我想對你們說的話。
糟糕,不能再多說了!不然不是新聞的奸情又要再度被冷飯熱炒!
 
是的,興漢大學長,今天我終於從"保險套"公司畢業了!!! XDDD
 
ps. 其實今天小蘋以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我說:"你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我是真的有害羞!!! 以致於頭腦瞬間打結,不然我平常是很伶牙俐齒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