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DSL小黑 從忙季以來就一直在想著NDSL,下班時間若FNAC還開著,一定會走進電玩區,緊貼著玻璃櫥窗盯著裡頭的NDSL流口水;經過遊戲區也一定拿起新超級瑪利摸一摸它,然後淡淡地嘆一口氣以後放下,現在想來已經不明白當初為何能夠忍這麼久,也許是因為年紀大了難免覺得這玩具不符合專業形象吧(心中開始浮現客戶看到我在打NDSL的畫面XD)。

屯積了大半年的情緒就在昨天早上放假亂逛BLOG後一觸即發,當天下午就踏著輕快的步伐採購了NDSL,採購全程不到半小時(店員八成心裡想著這位姐姐的錢真是好賺吧)。看著它削瘦的外表,思緒跳至十年前讀小學時曾經擁有的那一台Gameboy,灰色厚實的主機及任天堂紅的按鍵,科技的演進真是不斷提醒著時光飛逝啊!

猶豫老半天的我最終還是選了黑色,白色很有質感,但是真的很怕髒;水藍色被妹妹嫌棄說太像玩具了,沒有質感;深藍色不是我喜歡的顏色;粉紅色被同學消遣說那太不符合我的style了…於是選了一個不怕髒、低調的小黑。

入手的第一天當然是獻給了新超級瑪利囉!這真是一款經典不可多得的好遊戲啊!怎麼會這麼好玩!畫面與紅白機時期相比好了十萬八千倍,但是不失超級瑪利的味道。真的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