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系列迷你扭蛋機

昨天下班的時候在台北車站轉車,去買了些文具用品之後順路經過了一間扭蛋店就進去逛了逛,其實我沒有特別愛轉扭蛋,一來因為家裡小東西夠多了,事務所又沒有固定座位可以放,每次都只能望洋興嘆;二來我喜歡的東西就那幾樣,像是瑪莉歐、幻想曲版的米奇還有猴子,瑪莉歐因為最近NSDL興盛而重出江湖,週邊產品開始增多,但幻想曲版的米奇跟猴子做得好看的週邊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啊。這次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扭蛋,它是迪士尼系列的迷你扭蛋機,一式共有五款,光看圖片就覺得很可愛於是我就轉了一個,目標是可愛的米奇...

扭蛋這種東西迷人的地方應該是它是一種隨機的命運,你想要得到的東西你不見得能夠得到,這就是人生啊 (茶)。我習慣轉到什麼就拿什麼,將一切交給命運來安排,所以即使我拿到的是小飛象依舊沒有去換,也許上天給我的指示就是小飛象吧 (叫我跟牠一樣學習建立自信心跟榮譽感…我可能想太多了)。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把它拆開來,突然開始佩服起設計這個東西的人了!

首先是內容物,原本我以為就轉個扭蛋、多一個擺飾品,一切就此結束,結果這個想法真是大錯特錯!這個扭蛋是需要組裝的,而且它還若有其事地做了一堆小扭蛋,儼然是台真的扭蛋機似的!裡頭附了一張說明書,不過這種東西對從小玩樂高長大的我一點困難度都沒有,說明書就先放一邊啦,開心地開始做吧~

這個就是做了老半天的成品啦,真的很可愛耶!放在桌上就覺得心情很好,雖然有點哀傷如果是米奇就更完美了,但是娛樂效果還是很高啦!嗯,到這裡,千萬不要被喜悅沖昏頭而鬆懈了,要常保持著居安思危的心態來面對世間上的萬事萬物。這玩意兒到這裡就結束了,那浪費了一大篇富介紹它真是遜掉了!扭蛋機之所以為扭蛋機,當然是因為它有扭蛋,而且可以轉!

好咧,終於結束咧,謝謝大家忍耐我幼稚的行為…最近可能壓力太大了,外加颱風天嘛,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