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我發現我真的是個麻煩的人物,不喜歡去東南亞熱到一個不行的地方、不喜歡跑去一個小島上住豪華飯店吃豐盛的美食單純度假享受被服務的感覺、不喜歡跑去海灘坐上一整天發呆看日出日落,也沒足夠的膽量去那些擁有世界文明遺蹟的古老國家,對他們的治安、衛生環境、政治影響力有疑慮,而且今年歐元大漲,我最喜歡的歐洲地區實在不太適宜在這種時候跑去,算一算我能去的地方真是少之又少。最後,選定了一個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想去的國家:日本。

雖然我喜歡日本的高科技產品,也很佩服他們無論事大事小都鑽研到底的民族性,不過對這個國家一直沒有特殊喜好。會選它的理由大概只有,治安吧,這是一個能讓媽媽比較放心的國家。於是在五月最忙的時候,訂好飛機及住宿的地方,開始一併倒數著忙季結束及日本行。

5 月31日是忙季的最後一天,Peter組下的case都很順利地在中午以前KO,於是在JG的號召之下中午就到樓下的Tony Roma's慶功,大家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菜到不能再更菜的我完全乎略了慶功這回事,傻傻地帶了便當,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咖哩飯!只好嘆了口氣拿去冰箱冰起來,晚上再帶回家了。

不愛唱歌的我以隔天就要出國加上這陣子忙行李還沒收為由,沒有跟大家去好樂迪唱歌。下午四點就坐在262上的感覺真的很奇妙,不知道有多久不曾享受過悠閒的夏日午後,坐在公車上看著窗外因炙熱的陽光顯得更綠意盎然的路樹的感覺。不禁雀躍地打電話回家跟媽媽炫耀著已在回家的歸程!

飛機班次訂於早上七點五十五分,換句話說約七點就得到機場報到,大概五點多就要起床準備出門。老爸的那台古董天王星於不久之前某個下大雨的早上,成功地護送我去上班去後就報銷了 =.= 所以我只能投靠朋友的爸爸一起載我們去機場,不想一大早奔波的我決定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就入住他家。每次要出國我媽總是很擔心,此次當然也不例外,雖然晚上只是要去住朋友家,她仍然很堅持地送我去捷運站。唉,有時候都搞不清楚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4 Sat 2007 22:58
  • 消失

星期五中午一如往常抓著休息時間瀏覽著各大新聞網站、好友的網誌,當我正看到我妹無名的blog時,恰巧同事問道我是否有無名的帳號,其實我一直有無名的帳號,只是實在很不常使用,不知為何始終無法融入這個介面。所以這裡的帳號單單for留言用,為了不讓別人一頭霧水找尋留言者,於是create一個帳號作為身份辨識的依據,網路時代,在1與0之間總是要有個辨認的方式吧。

既然被問起了興致一來想說很久沒登入了,不然來登入一下好了。沒想到…無名彷彿因為系統的問題強制更換密碼,並將該密碼寄到註冊的信箱。本人當初註冊時還在念大學,想當然爾將學校的信箱拿來註冊,這下好了,它寄再多封密碼通知信給我,只會被學校的系統不斷退信而已吧!然而手工認證的方式實在麻煩到一種不行!本來新申請一個帳號啦,不過我跟無名真的是緣淺吧,過幾天就看到一篇新聞讓我很不想用下去 =.=

記得以前很愛寫東西的,三步五時成為校園叛亂分子,把對學校的不滿、建議事項洋洋灑灑寫個幾千字送給學務主任,否則就是把無聊的學校生活寫下來,反正校刊永遠在缺稿嘛。還好平常的表現還成個樣子,不致於被老師認為是問題學生,反倒成為大小事的學生意見代表,現在想一想真的覺得當時挺幸運的。後來有寫日記的習慣,但是由於選用「記事本末體」的寫法,寫起來花太久的時間,後來也就逐漸很少這麼做了。

真正開始產量接近零是上班以後,有太多的原因停筆,例如沒有空閒時間、沒有精神、沒有題材……等,甚至連到別人的地盤留言也不是太有機會(→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帳號離我而去的原因><~) ,表達能力真是越來越差了,唉。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