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這一天,我可是期待了很久的呢,
一如往常地,我又比他們早到,坐在後來的常坐位,
有點忐忑不安地想著會不會在最後一天還要繼續處理C公司的事情。
幸好J先生及F小姐彷彿感受到我心裡那股小小的期待及叛逆,
很安份地處理著那些個餘孽及突發的意外。

不知道耶,人的心態也許就是這麼奇怪,
過去幾個月我一定願意用很高的代價換取坐在辦公室發呆不用做事的權利,
這一天看著身旁的人忙碌 ,我卻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像是被劃在線圈以外的世界,是那麼地奇怪而突兀。
竟然好像有那麼一點小小的慾望想要去幫忙研究調不平的現流表,
也想去一起討論怎麼把某個故事寫成英文。

走到辦公室外走廊看著下面,想到過去常在心煩時、接電話時走到這裡透口氣,
以後也許沒有這樣的機會吧,因為就算回到這裡也許也不會再覺得心煩了,哈。

要離職了才知道自己對這個地方有多不熟,
跑流程要找的幾個人我都不知道是誰,連那個部門在哪裡都不曉得。
仔細想想,誰會熟這個地方啊,一天到晚在外勤,跟那些部門接觸的機會又少。
哈,也是直到這一天,因為辦公室人太少,半推半就被秘書推去找企業按摩師,
拜託,不然誰沒事這麼閒一天到晚待在這裡面呀!

還完電腦的那一刻,終於知道自己真的要離開這裡了,
走在從工礦回宏泰的路上我看著四周的景物有種感傷的感覺,
雖然很看不慣這裡的很多事情,可是相處了一年多還是有感情的,
可能又是第一個工作吧,特別捨不得,
連我自己都很訝異,因為我一直以我會飛著逃出這裡!
沒想到這個地方真的留下了許多回憶給我,
不知道是否能再在別的地方,遇到像在這裡所認識的好同事一般,
小捲組的一年真的太令人難忘了。

雖然回憶過去的時光讓我有點感傷,但是我的感傷也不知該跟誰說,
F小姐與J先生還在忙著C公司,就算沒在忙我也不可能跟他們說些什麼,
畢竟也不太熟,我可是很害羞的 XD

下一個工作不會像現在這樣常出外勤,常認識新的人了;
下一個工作不會像現在這樣常加班,週末還要來公司了;
下一個工作不會像現在這樣需要跟同事相處這麼久的時間了;
面對嶄新的工作形態我會不會不適應?會不會覺得太無聊?
雖然離開了一個地方,但時間不會停止,會一直走下去,
我也應該繼續走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