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type

A prototype is an original type, form, or instance of something serving as a typical example, basis, or standard for other things of the same category. The word derives from the Greek πρωτότυπον (prototypon), "primitive form", neutral of πρωτότυπος (prototypos), "original, primitive", from πρῶτος (protos), "first" and τύπος (typos), "impression". 

-From Wikipedia

之前看HBO斷斷續續分了三次看完鋼鐵人,Tony Stark被俘虜時,把原本實驗室裡的prototype,進化為可攜型的核能發電器(?)prototype跟成品的關係在於某種概念或原素的設計是相同的,然而成品一定還有有些改變或新的素材是不存在於prototype裡。有時它們之間長得很像,有時候甚至辨認不出來它們之間存在有關聯性。銷售的時候賣的一定是成品,而prototype並不是不重要,只是它比較適合出現在介紹歷史沿革的文章當中。

僅管我的頭腦裡滿是惡作劇的點子,但是還是沒有付諸實踐(攤手)。也許是這些年下來慢慢更瞭解自己了吧,我其實本來想抄李安的名句:「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座斷背山。」來改寫「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江陳博」的故事 XD 但是虛榮心作祟,不想要精心策畫的橋段付諸流水,還是先點到為止吧(這算是在梗梗於懷那一年令人錯愕的MSN事件嗎)。結果搞了半天,獅子座的女人說穿了…就是任性而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