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到紐約是城市間的移動,從都會到另一個都會;
從愛荷華到芝加哥是劉佬佬進大觀園,從鄉下到城市。

這一趟其實是來參加Midwest Career Fair的,
Tippie MBA Program提供了免費巴士把所有的學生帶到芝加哥,
五點半天還沒亮一群穿著正式西裝的MBA學生們就啟程前往Chicago。
Midwest這個fair其實很小,公司50間左右,招國際學生的就更少了,
不一會兒我有興趣的公司就都聊完了,而且不出預料地沒有太順利 XD
但也好,趁機在Chicago多逛逛也不枉此行啊!

Chicago的高樓蔽日總算令我想起了住在台北的感覺~
在鄉下住了快三個月的我,早以掌握了"紅燈綠燈隨便走 車都會讓我"的原則,
於是一跑出career fair的我被狂按喇叭,幾次還驚險地差點發生車禍 囧
而且鄉下的公車司機都會等乘客上車坐好才開車,並且停好才讓乘客下車,
於是到不等人的芝加哥,上車我先是快跌倒,下車急急忙忙差點錯過站。
IMG_0432.JPG  

下午先去了千禧公園,看到傳說中有名的大球~
IMG_0452.JPG  

接著沿著Michigan Avenue (這條路真的有夠怪的,要上樓梯才會到)
走到了Water Tower Place被大大的LEGO標誌吸引進去(真是長不大的孩子)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好多好多好多的樂高令我愛不釋手地摸了很久 XD
電扶梯那些看起來像玻璃的東西,其實是水柱~超厲害的!
IMG_0967.JPG  

接著去了John Hancock看夜景,很幸運的是剛好得到窗邊的位子!
北芝加哥曾經被一場大火燒過,整個重建過,所以道路非常整齊,
點了一杯Martini為底的調酒,細細品嘗景色與美酒…
IMG_0970.JPG  

在紐約看夜景處處可見可匹敵的大樓,令我聯想到人生就是永無止盡地戰鬥;
然而在芝加哥看夜景完全是種女王般的居高臨下,感覺真是大不相同呀!
IMG_0471.JPG  

折騰了一天其實蠻累的,看完夜景以後就回下榻處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