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結束了以後,巴爺爺隨機選了三個幸運的學生,與他一起坐車前往餐廳 (真好奇他們在車上都聊了什麼),其他的學生們就各自搭乘學校的巴士囉,不過無論如何這一頓午飯都是他作東請客~

Piccolo Pete's Restaurant,這也是一間歷史相當悠久的店,巴爺爺說他認識這間餐廳的主人好長一段時間了,她也是個熱愛工作的人 (真是物以類聚呀),而且她本人現在就住在這間餐廳的樓上,根本是以那裡為家了。我必須得說,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當巴士經過餐廳的時候我根本一點也沒有察覺,它的外表實在不怎麼出色,而且看起來也不像是個可以容納150個學生的餐廳。但事實上走進去以後,發現裡面的裝潢還真是有著華麗的歷史感,而且150個學生還坐不滿半間店!超厲害的!


Piccolo Pete's Restaurant

在還未到Omaha之前就聽聞朋友推薦Omaha Steak,雖然我沒有特別愛吃牛排,但是既然如此一定要試一下的呀!這頓午飯的構成相當簡單,基本上只要選主菜是牛排、雞排還是魚,以及飲料要喝什麼?其他的麵包、沙拉每個人都一樣。最後巴爺爺為我們安排了Root Beer Float 飄浮沙士,口感真是清涼爽口呀!

午餐約莫進行一個小時,他的助理就開始安排各個學校拍照的順序了,那些在東西岸的學校們都要趕飛機,而小敝學校因為地利之便 (沒錯,4.5小時的車程算是非常近的地方),助理直接問我們願不願意當最後一組,我們當然說ok囉~

我個人覺得以一個八十來歲的人來說,華倫巴菲特真的是個超級無敵精力旺盛的人!這一個午餐 + 拍照的行程,起碼有3至4個鐘頭的時間,而且他才剛結束一個2小時多的Q&A Session,已經講了一堆話了!還要站3、4個小時和大家照相,我都不知道他究竟是哪裡來的體力!所以我相信這位投資大師平常對工作的投入,一定也是我們難以想像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