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很有趣的一家咖啡店:Cafe' No.218。雖然身藏於市政府站不太起眼的巷弄裡面,而且店面也不算大,但是小小的一個空間裡的佈致和燈光效果都還蠻精緻的,整家店實在是溫馨可愛又舒適,跟連鎖型咖啡店給人的fu很不一樣。供應的餐點及飲品也很可口,那個義大利麵有滿足到我!店員是可愛的猴子,還養了一隻寵物小貓BiBi。呵呵,原來猴子跟貓是好朋友呀(筆記)!

同身為猴子愛好者的我,一開始就是沖著猴子的名堂去的。真的!完全不管東西到底好不好吃、好不好喝…只是很單純地想去看猴子,真是喜好猴子成痴呀!也許我上輩子真的是猴子吧!站在店門口看到招牌上那個 mark 就已經愛上了這間店一半,走了進去看到店內的擺設就把另一半的心也給了它。看來老闆也是個愛猴成痴的人呢!幸好除了猴子以外,本業的咖啡和餐食沒讓我失望,否則我一定會被取笑竟然為了猴子跑去,像個笨蛋一樣!今天點的義大利麵、地瓜蛋糕以及卡布奇諾都相當地美味(開心~),地瓜蛋糕吃起來相當有趣,熱熱的蛋糕配上冰涼的地瓜…有消暑的感覺。

店內有很多國家地理雜誌和 Live ABC (是提醒我該讀英文了嗎),是個適合在假日午后躲躲豔陽、忘記工作、庸懶地讀點小書的地方。同時店內的坐位也都附有插座並提供無線網路,在那裡順手處理些公務抑或上網打發時間也都很方便。除了這些以外,就算單純喝咖啡啥也不做也無所謂,反正桌上也有可愛的小手繪圖,相當地有趣:

這倒是讓我想起了在美國的時候校園附近不起眼的小角,或者是店面與店面之間很小的夾縫中,總是藏著很有特色、很趣的小咖啡店或小酒吧 (老闆時多半校友),這樣的小店時常都強烈反應著開業者的個人風格,如果剛好和自己個性相投的話,顧客對於那種店是會上癮的。

總而言之,心情真是好呀!發現了一間很不錯的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