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一週的好天氣在週五急轉直下,清晨五點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對抗著13度的低溫在鬧鐘第一聲鈴響時就爬起來,可能大家打賭了沒出現的人要請吃老爺的下午茶還是有助益的吧XD (誤)

把前一天晚上準備好的手機、鑰匙、健保卡、悠遊卡、紙鈔一樣樣放進口袋以後,第一站先走到早餐店填飽肚子,免得還沒開跑就餓昏在路上。五點半不到早餐店才剛開門,要點什麼沒什麼(囧)。吃完早餐走到捷運站的時候,捷運根本也還沒開始開,默默等到六點零三分才搭上第一班車前往劍潭站。

果然在豪賭之下,桃樂斯、HER妙妙、大老鼠及傳說中的郭工程師全部都依約出現了,然而…話說這個活動一開始完全是因為C經理對於路跑躍躍欲試而聳恿大家來報名,他卻在出差香港週四返台後音訊全無,直到這個時候依舊沒有現身!

搭交通車到達敦煌及環河北路口,迅速地別上號碼牌,在此同時原本無肉不歡現在改吃鍋邊素的HER妙妙(強調:不是素喔,是「鍋邊素」),興奮地跟大家說家樂福在廣播等下有提供熱巧克力及…香腸?怪了怪了,怎麼會提供香腸?後來我們才發現其實是…「薑茶」 Orz 妙師姊…妳也真是太不清靜了…

隨後我們跟著人群「走」上高速公路,場面挺有趣的,原本應該是車量通行的地方現在充斥著黑壓壓的人群。走上交流道的路途還真遠,有種在走不歸路的頹喪,心想連這段路都這麼遠了,10公里還得了?邊走我們還邊想著落跑,反正起終點在同一個地方 XD 但說說笑笑之間突然也就起跑了…

這個時候不得不說國道真是個讓人後悔莫及的地方,即使想要臨陣脫逃也沒辦法,路就這麼一條,只得跑完,也沒個叉路可以溜走 XD 第一個1公里感覺好漫長,身體還沒熱起來,又有點坡度,好像跑了好久好久。跑到3公里的時候肚子好餓,畢竟以我平常早餐的食量,區區一個蛋餅怎麼可能打發我呢(吼)!而且我的鞋帶不知怎麼回事,平均每一公里就掉個二次,以致於脫隊得越來越嚴重。

快到折返點的時候先是遇到了大老鼠,後來喝完水遇到了桃樂絲,然後鞋帶又掉了 =.= 到達約莫7公里處綁鞋帶綁到一半突然一個媽媽走過來跟我說:「你是不是不舒服呀?要不要幫你叫摩托車?我在你後面看你跑一跑一直蹲下來耶,不要勉強耶…」真是無言以對呀!

後來在8.5公里處跟桃樂絲會合,我們步行了1公里吧,總算看到終點就在眼前,二個人自覺好像應該再來跑一下了,於是開始奔向終點。跨越終點線看到大老鼠跟郭工程師站在那裡迎接我們的感覺真是太棒了!居然真的連跑帶走地完成10公里的路途耶!而且重點是…好險有在時間內跑完沒有被囚車撿起來 XD

而始作俑者的C經理直到最後一刻依舊沒有出現!看來老爺酒店下午茶的金主有人了 ㄎㄎ 因為沒有人帶相機以致於沒能在國道上留下健兒們的身影,只有回到了劍潭站才拿手機拍下了準備要大吃大喝的我們 XD (ps.絕對沒有故意要照身高排成一列,這一切是個巧合 :p)

DSC00114.JPG

註:(左起)HER妙妙,我,桃樂絲,大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