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參加過國道十公里的路跑以後,這次抱著玩耍的心態報名了Puma的螢光夜跑。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去年對路跑很熱衷的時候,因為擔心沒實力跑完全程而猶豫不決錯失了報名截止日(我怎麼好像老是做這種事),今年決定不要再在悔恨中度錯過難得舉辦於晚上的路跑,於是毅然決然黏著大老鼠一起參加這個活動(我怎麼好像老當她的拖油瓶 囧)

由於活動辦在星期六,是痞子英雄播出的重要日子,為了趕得及回來守電視,很認真地研究了去中正橋的路線,這輩子第一次騎著我的小粉紅直奔台北縣…初體驗果然相當不如預期,沒有女飛仔實力的我,在路上還被阿伯嫌棄阻礙交通!沒想到騎車過去只需要二十分鐘耶!天哪!也太近了!

在中正橋上往遠方看去(嘖嘖,不但阻礙交通還四處張望的危險駕駛),已經有一點人潮了呢!停好車翻過堤防,開始看到一隻又一隻螢火蟲飛來飛去了(誤),話說這衣服也太螢光了!太早到會場的結果就是伙伴還沒來,早早先領好衣服以後就形單影支地在會場內亂晃,像個笨蛋一樣。閒來無事還去了台大體育室的駐點服務中心量了體脂、心跳、血壓、柔軟度跟握力,幸好測下來的結果一切正常…除了心跳一分鐘跳到98下好像有點太興奮了 XD

Puma並沒有用晶片卡來計時,看來對成績相當不重視呀(正合心意:p) 不過他們倒是花了不少心思和金錢在會場活動上,當主持人阿龐介紹來賓,看到蘇麗文的那一刹那我就超開心地往台上望去!話說奧運的時候多崇拜她呀!整個看她比賽感動到頭皮發麻的境界!

正當還陷在見到偶像的不真實感中,突然又聽到痞子英雄四個字,哈,連大老鼠耳朵也豎起來了!果然「趙又廷」三個字一出現,只見一隻老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舞台正前方(嘖…這就是傳說中師奶的實力嗎? XD 阿咧…不小心忤逆她了 :p) Mark本人根本就跟電視上一樣嘛!他今天超有運動fu的!整個就是陽光到爆炸的運動少年郎!至於陳意涵,哈哈,她真的蠻可愛的,而且如傳言中的活潑愛講話 XD (誰相信她高中拿過長跑前十名呀!如果這是真的,老天爺也太不公平了吧!)

大好的星期六健康地出來跑步,總算是有了代價 ㄎㄎ 其實看到Mark心滿意足的我們根本可以領了餐盒就回家了(誤~),不過為了假裝自己不是這麼沒志氣,還是乖乖留下來跑步。現場場面超壯觀!四千人一起跟台上的健身教練暖身,心情漸漸high起來…

國道路跑遇上了寒流,Puma螢光夜跑是遇上了鋒面…老天爺還真是待我不薄呀!這場雨憋了一個下午,終於在準備起跑的時候流泄下來,還真是令人傻眼。這樣的雨中跑步也許是眾多當過兵的男生的共同回憶吧(完全無法參與 攤手),現場竟然有人唱起了「我愛中華~我愛中華~」,這是怎樣呀 囧,反正伴隨著他們的歌聲,還是起跑了。

晚上跑步的確氣溫比較宜人,但黑鴉鴉的路其實看不太清楚,外加那裡路小,大家擠在一起其實不太好跑。我們這種玩票性質的還無所謂,正巧可以藉此作為藉口一路跑跑走走;但苦了那種專業的跑者了,沿路只要聽到「借過借過」,馬上就會彈到旁邊去讓路給他們。

經過幾週Nike Running Club的訓練,一口氣跑個3公里似乎已經不成問題了。也許再過個幾週我就有實力真的”跑完”五公里了吧!回到與大老鼠相約的帳蓬,他們老早在那裡等待我了。台上抽獎抽完以後有樂團開始表演,外加會前發的螢光棒,整個超有演唱會的感覺。但我滿心雀躍地先離場,騎著小粉紅開心回家繼續追逐痞子英雄的蹤影,哈哈,如果趙又廷有帶頭跑的話也許大老鼠可以拿個第一名吧 XD

◎ 以下為當日活動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an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